梦色冰封

绿灯丧失军团,出击!④

之夫:

【丧失宇宙,傻逼横行,画风多变,ooc常态。


一个活动,算有奖竞猜($_$),我每章都会玩几个烂梗老梗,这文完结后,哪位小天使能找出十之八九,一篇小甜饼献给你,二三代绿红Bluepulse都行。】


第四章:我们两家世代联姻


蓝灯皮卡丘,特征:湖蓝水彩加少许钛白兑水调和出世间最温柔美丽的蓝;标志:蓝灯加闪电;配料:可爱、神级可爱、宇宙级可爱附加天使光辉属性;技能:神速力(无上限,不封顶,祭天必备技能),强化灯戒力量(建议绑定)。


确认捕捉?


Fuck Yeah!!!


哈尔握着刚搓出来的宠物小精灵球跃跃欲试,猜想当年爸爸大概也是这么捉到爹地的,啊,这是爱情女神的眷顾,感谢纳爱斯——还是维纳斯来着?不管了,也许他该把精灵球弄大一点,不然不好把蓝皮卡整个装回家。


小蓝灯快速嚼着巧克力旁观哈尔乐滋滋的捣鼓神奇宝贝球,隐约泛着蓝光的眼睛一眨不眨,仿佛看见了什么新奇的小玩意儿。巧克力吃完,他又从随身小包里拿了一条士力架,浑然没有即将被捕捉的自觉。“要上课啦,你不怕迟到吗?”他飞快地拆开包装,榛子坚果混合着浓郁的甜味在口中融化,粉嫩粉嫩的包子脸上悠悠漾开幸福的笑容。


噗。哈尔捂住发热的鼻子,引以为傲的意志力全线崩溃,好不容易搓到足够大小的精灵仓鼠球瞬间炸成碎片,星星点点宛如夏夜流萤,随风飘散。他这是……这是拿到了轻小说男主剧本啊!迟到的小学生误入神秘境地,在漫天飞舞的银杏叶和萤火中遇见命中注定之人,携手开启DC市超级英雄最强传说!而且小蓝灯嘴里还叼着食物,按理说他应该慌慌张张撞过去扑倒他夺走初吻,然后跟小猪精灵签订契约,成为宇宙魔法少年才对!哈尔脑内闪过一系列套路故事,大步走向被他喷溅的鼻血吓得大惊失色的小蓝灯。


“没事吧你鼻血都从指缝里流出来了喂!”巴里惊慌失措地快速啃完士力架,从小包包里拿出一包纸巾全糊在哈尔脸上,“保健室就在附近我带你去止血吧!”


爱的鼻血更加汹涌了。哈尔胡乱擦了一通,趁巴里失神的时候捏起他的手放到唇边,轻啄散发柔和蓝光的灯戒。


时间仿佛在此刻定格,金色的小扇子、光与影的舞步都迟滞起来,凉爽的风也无法吹散氤氲在两人间的燥热。


巴里彻底僵住了,脸蛋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嘭”的变红,头顶几乎冒出具现化的粉红小泡泡,脑内一连串乱码滚动刷屏,他晕头转向甚至都忘了用神速力逃跑。


“请问你愿意一生一世只做我一个人的绑定奶吗?”哈尔目光坚定,语气真挚,一脸血。


巴里持续卡带。为什么会有人第一次见面连自我介绍都没做就会想要跟他绑定啊!而且还是一辈子!他就是去小卖部补充零食抄近道从这边路过,偶然看见这个人傻乎乎的望着古树,好心提醒上课不要迟到而已!


“我不愿意!”巴里勇敢地对邪恶势力说不,他以为对方的气焰至少会矮一截,然而并没有。


哈尔看上去只消沉了不到一秒,扬起笑脸温柔的说:“呐,你知道秒速五厘米吗?”


“什么?”


“银杏叶飘落的速度哟,秒速五厘米。”


你串场了吧这日式对话的展开方式也太强行太诡异了能不能给个正常的过渡啊?!求你向前跑两步猛然停住扭头四十五度侧面微笑后再抄袭人家的台词好不好?!


巴里深深叹了口气,“那你知道秒速三乘以十的七次方米吗?”


“我知道,”哈尔认真的凝视着他,稚气未脱的少年音透着几分深沉,“是我爱上你的速度。”


“……”这话他没法接啊!!!巴里白皙的小脸蛋都快被这句告白蒸熟了,本来他想说“这是我跑步的速度”结果却误入反套路。情急之下巴里终于想起来自己有速跑能力,当机立断拔腿就跑。


然后他跑两步就摔倒了。


摔成狗吃屎。


摔成狗啃泥。


总之摔成一条狗。


而且哈尔下意识捉住他的时候不小心把灯戒撸了下来。


当小丁丁在厚厚一层银杏叶上摩擦时,巴里终于想起另一件事——他没穿衣服,连内裤都没穿。你问他什么原因?剧情需要算理由吗?作者懒得编了,就这么让它往事如烟吧。


哈尔震惊地盯着巴里白花花肉乎乎的屁股蛋,等巴里哭唧唧的爬起来才回过神冲上去给他裹上绿光毛毯,害羞的别过脸没敢看他,支支吾吾道:“没……没摔疼吧,你,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巴里裹紧小毯子小声抽噎着,“小丁丁好疼……好疼……呜……”原来传说中的前列腺刹车这么疼……为什么会突然平地摔啊!啪叽就拍平了!万一以后不能用了怎么办呀!


“……对不起。”不知道说什么但先道歉总归没错,哈尔握着他疼到发抖的手手,庄重地替他戴上戒指。“我,我会对你负责的,就算小丁丁那个什么了,也,也没关系!”他说,“我对灯兽发誓!”


“哈尔·乔丹,你对谁发誓?”一声咬牙切齿的厉喝从头顶压下,哈尔和巴里同时抬头,只见凯尔爸爸抱着手臂从天而降,脸色同制服一般黑,怒火滔天。


紧随其后的甘瑟抄起手一脸不忍直视。听斯图尔特说哈尔没有按时去班级报道,他总感觉会出什么大事,马上联系了凯尔,满学校地毯式搜索,结果……呃……根据人类风俗,两个小孩子打架会把衣服扒光吗???


目光触及巴里红彤彤的眼睛,凯尔的怒火瞬间呈指数级暴涨,“再说一遍,你要负责什么,嗯?”


恋人相逢是首歌,爸爸查岗是禁歌。哈尔·乔丹的戏份在这一刻从龙傲天男主变成了恐怖片NPC,他下意识抱住亲爱的蓝皮卡,两只小男球依偎着在大魔王凯尔的影子笼罩下瑟瑟发抖。


巴里差点哭出声。


妈妈,我遇到的绿灯侠都好可怕QAQ

评论

热度(13)